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昆山气象部门昨发布霾黄色预警
中广网    2013-12-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3日消息(昆山台记者吴磊)记者从市气象局了解到,近期我市主要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空气中的颗粒悬浮物较多,2日中午11点26分,市气象局发布了霾黄色预警。

    市气象台台长沈玉峰告诉记者,本月8号之前我市不会受到冷空气影响,气温稳定。“8号以前吧,基本上气温相对来说比较稳定,早晨的话是4、5度的样子,白天最高气温在14、15度。” 

    沈玉峰介绍说,近期由于未降雨或刮风,因此空气中的悬浮物较多,我市今天(昨天)中午11点26分发布了霾黄色预警。“目前的话天气形势比较稳定,因此空气中污染扩散的因子还不具备,所以这几天能见度都不是太好。”

    在此提醒,雾霾天气出行,市民要尽量做好防护工作。“第一个就是开车的人员要适当注意下,因为能见度不是太好,第二个就是行人也要注意适当防护,像有呼吸道疾病的人在这种天气情况下,尽量呆在家,如果一定要外出,带个口罩,起到个防护作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