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昆山召开妇儿计生工作座谈会
中广网    2013-12-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3日消息(昆山台记者宋新波)12日上午,市委书记管爱国主持召开妇女儿童计生工作座谈会,听取基层妇女儿童工作者代表及基层计生工作者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市领导张雪纯、曹萍、金铭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梅、缪欣欣等6位基层妇女儿童工作者代表,王芳、李翌婷等5位基层计生工作者代表以及妇联、计生部门的负责人围绕各自工作畅谈感想,并剖析存在问题,对今后开展妇女儿童工作及计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管爱国在听取了发言之后表示,妇女儿童工作不仅是社会和谐的重要工作,而且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针对下一步妇女儿童工作,管爱国要求围绕服务大局,凝聚更多妇女力量,投身现代化建设;发挥优势、保障广大妇女儿童民生福祉;坚持开拓创新、引领妇女开拓创新社会管理;加强学习,全面提升妇联干部整体素质。

    在谈到人口计生工作时,管爱国表示,当前人口计生工作面临这机构调整和生育政策调整两大挑战。他要求下一步人口计生工作要正确对待、继续保持人口计生的优良传统;把握好新政策,努力优化简政便民服务;攻坚克难、创新思路,不断提升流动人口的管理服务水平;关注民生、加大帮扶,全面深化计划生育利益导向政策。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