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昆山圣诞商品提前上市 价涨两成
中广网    2013-12-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3日消息(昆山台记者宋新波)距离圣诞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而与圣诞有关的各种商品早已悄然上市。不少超市早在一周前就开辟了圣诞专区,圣诞气氛日渐浓郁。 

    记者在某大型超市看到,超市已经专门开辟了圣诞商品专柜。琳琅满目的圣诞商品摆满了好几个货架,有圣诞面具、圣诞挂钟、圣诞彩灯、圣诞帽、圣诞树等圣诞主题商品,也有气球、装饰、吹雪、吹雪模板等节庆商品。超市促销员介绍说,圣诞用品上市已有十余天,一些企业或娱乐场所的客户很早就开始来进货,准备在圣诞节期间使用:“现在的话中国跟外国没什么区别,中国的人蛮兴这个的,圣诞,特别是一些情侣啊。”

    可爱的圣诞公仔和新奇的饰品让小朋友们爱不释手,不少小朋友拉住爸爸妈妈不肯离去。据介绍,现在销售才刚刚开始,主要是一些家长买给孩子,到本月15号左右会迎来销售的最高峰:“我们觉得圣诞的东西卖得也特别好的,反正一个月十几万销售应该是有的,到十五号以后这个东西每天都会很疯狂地销售。”

    据了解,受材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影响,部分圣诞饰品价格上涨近两成,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