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七小学“爱心妈妈”守护交通
中广网    2013-12-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4日消息(昆山台记者王晓楹)每天上学放学,戴着“爱心妈妈”黄帽子,手拿“即停即走”小红旗,分别站在柏庐路东门街四个方位的路口的“爱心妈妈”们惹人注目。在她们的努力下,原本人车混杂的局部路况有了很大改观,学生在她们的指导下不再乱穿马路,连司机们也竖起大拇指。 

    “爱心妈妈”活动是市交巡警大队玉山中队倡导文明交通、呵护学校周围环境的一大新举措。市柏庐实验小学是第一个试点学校,这样的爱心倡导活动,引起家长们的强烈反响。试点活动的第一天,便有近10位家长到值勤交巡警那边报到,当天早高峰,就有4位“爱心妈妈”按照交巡警的要求负责维护学校周围的交通文明。

    首个“爱心妈妈”的活动试点成功后,玉山中队相继在辖区内培本小学、实验小学、玉峰小学、西塘小学、一中心小学、振华小学开展这一公益活动。截至目前,据玉山中队交巡警统计,参加“爱心妈妈”活动的家长已超7300人次。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