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之声
昆山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中广网    2013-12-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3日消息(昆山台记者宋新波)11号下午,市委书记管爱国主持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听取青年人的诉求,了解青年工作情况,为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前期调研。会上,管爱国认真听取了基层团干部代表、青联代表、台湾青年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与大家一一交流。市领导张雪纯、杨军出席座谈会。

    青年是思想最活跃的群体,是城市的未来,也是事业的未来。座谈会上,来自各区镇、部门的青年代表以及青联代表、台青会代表纷纷发言,围绕如何引导青年、如何更好地发挥义工联的作用、以及外地青年融入昆山、青年律师志愿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后,管爱国表示,召开青年座谈会,是为了进一步了解青年人的思想,组织好、调动好、发挥好青年队伍的作用,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管爱国指出,年轻人不仅要充满天真浪漫的想法,还要跟得上时代的步伐。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学会用改革的精神、市场的思维去考虑问题。青年干部要有准确的判断,不能为了新鲜而搞活动。管爱国对团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团市委的工作经验和做法能在全市群团组织和社区组织中宣传推广。他强调,青年是未来,是希望,共青团的工作要围绕如何让青年插上理想成真的翅膀来展开,要通过听取普通青年最真实、最真切的想法,了解团干部自己工作中的困惑,周边人的诉求,汲取大家的智慧,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制定适合青年人特点的工作措施。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