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2011年昆山旅游年卡11月1日发售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 9个景点家庭卡每张定价280元

● 涉及亭林园、周庄古镇、锦溪古镇、千灯古镇、大唐生态园、周庄欢乐世界、阳澄湖水上公园、昆山国防园和巴城生态农业观光园9个景点

    中广网南京11月1日消息  昨日,记者从昆山市旅游局获悉,11月1日起,昆山将面向苏州居民发放2011年昆山旅游年卡。

    新一年昆山旅游年卡在去年基础上又增加了两个景点:位于周市镇东方村的昆山国防园和位于迎宾西路的巴城生态农业观光园。据悉,涉及的这9个景点门票总和 达318元,不过个人卡和家庭卡的价格依然是去年的价格,个人卡每张定价128元(含游客意外伤害险),家庭卡(限2名成人+1名16周岁以下未成年人或 60周岁以上老人)每张定价280元。(陆娟)

来源:昆山日报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