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各检查站在世博会闭幕后延续一段时间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1日消息  上海世博会即将闭幕,10月29日上午,副省长李小敏携省公安厅、交通运输厅有关领导在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阎立,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的陪同下,来昆检查世博安保情况。昆山市委书记张国华、副市长夏小良陪同检查。

    在沪宁高速花桥公安检查站,李小敏与正在执勤的公安干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李小敏随机询问了过往车辆的驾乘人员,他们表示,检查人员服务态度好,通过检查站方便快捷。在上海世博安保江苏前方指挥部,李小敏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苏州、昆山等地的世博安保工作,称赞“环沪护城河”工作得 力、得法、得体。他要求有关部门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世博安保任务;认真归纳总结,把“环沪护城河”工作经验转化为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

    张国华表示,昆山将按照要求,继续做好世博安保工作,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世博安保任务。

    据了解,我市各检查站的工作将在世博会闭幕后延续一段时间。截至本月18日,我市境内的3个陆上检查站和2个水上检查站以及一个高速公路检查站共检查人员121万余人次,检查车辆84万多辆,船舶近3万艘。(管玉婷)

来源:昆山日报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