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转型升级可圈可点 受到省里肯定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近年来,我市以转型升级的成功实践成为全省乃至全国关注的焦点。前段时间,中共江苏省委研究室组织人员来我市进行专题调研,形成了《再看昆山转型升级》的调研报告。该报告总结了昆山转型升级的现实路径与初步成效,重点反映了昆山转型发展可圈可点的特色所在。报告还揭示了昆山有效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成功秘诀:高起点不停步、高平台迈稳步、高追求探新步。报告指出,昆山的转型升级做法对全省特别是苏南等地的科学发展具有启示和借鉴意义。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共江苏省委研究室组织人 员几次来我市,就我市转型升级做法进行专题调研。经过认真调研和精心总结,9月份,调研人员形成了调研报告《再看昆山转型升级》。该报告以独特的视角观察了昆山推进转型发展的新进展、新变化,分别从产业、动力、载体、城市、社会、体制机制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昆山转型升级的现实路径与初步成效。

    此外,报告还对昆山有效推进发展方式转变和经济转型升级的成功秘诀进行了总结。(张嘉伟)

来源:昆山日报网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