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管爱国会见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
中广网    2011-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8月31日消息  昨天下午,市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爱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路军在瑞士大酒店会见了来昆的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司长马维野一行。市领导顾剑玉、韩卫会见时在座。

  管爱国说,昆山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做了许多探索,不仅激发企业和个人搞发明创造,所有的申请费用由科技经费支出;成立知识产权审判庭,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引进企业时,告知相关政策,美国应用材料、日本东京电子等一批知名企业在昆山开发区落户,而且培养和引进了一批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方面的人才,给予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人才支撑。

  马维野表示,苏州、昆山的知识产权工作走在了全国前列,昆山外向型经济发达,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有力推进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昆山的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成为全国样板。

  据了解,2008年4月,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准昆山开发区为“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园区”,此次马维野一行来昆是对试点园区进行验收。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