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三个主动”为企业提供环保服务
中广网    2011-08-3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8月15日,昆山市环境保护局召开局长办公会议,局长徐宇斌传达贯彻全市重大产业项目建设督查推进会上市委管书记和路市长讲话精神,并结合当前环保工作实际,强调做到三个主动,持续提升环保服务全市重大产业项目效能。

  细致梳理,主动提前介入。环保局对今年全市160项重点项目已完成审批148只,完成率达92.5%,其中重大基础设施和内资项目完成率100%。

  优化流程,主动审批提速。在实施行政审批窗口现场办公制度的同时,进一步创新思路、挖潜增效,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审批效能,做到“无污染项目随到随办、一般项目审批前移创新办、重大项目提前介入主动办”。

  进厂入户,主动沟通服务。在积极实施环保联络员走访企业制度的同时,要以赴江阴等地考察学习为契机,认不足、学方法、促提升,主动深入重点区镇、企业一线,加强沟通协调,帮助基层解决环保难点、焦点问题,为企业做大做强提供环保服务。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