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警方“蓝精灵体”宣传语受热捧
中广网    2011-09-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9月1日消息  日前,昆山市公安局曹安派出所创作推出的“蓝精灵体”警方宣传资料在辖区群众中迅速“走红”,广受热捧。

  《蓝精灵》是一部曾经带给70后、80后童年欢乐的动画片,近期热映的动画电影版《蓝精灵》更是使网络上迅速掀起了改编其主题曲《蓝精灵之歌》的浪潮。昆山市公安局曹安派出所切准网络脉搏,将“蓝精灵体”与公安防范宣传巧妙结合,创作了多种版本的“蓝精灵体”宣传资料,并通过发送传单、张贴海报、发送短信和发微博等形式,在广泛宣传公安机关执法为民、无私奉献良好风貌的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增强防范意识,免遭不法侵害。

  昆山警方此举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受到了辖区群众和网友的热烈追捧。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