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北大科技园入驻昆山阳澄湖板块价值提升
中广网    2011-09-01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9月1日消息  8月25日,阳澄湖科技园区域价值论坛暨北大科技园签约仪式在昆山隆重举行,北大资源·理城项目受到上海和江苏购房者的关注,阳澄湖区域的发展潜力看好。

  昆山是国内首个GDP总量超过2000亿元的百强县级市,昆山市委市政府于2010年7月批准成立了昆山阳澄湖科技园,希望通过产城互动、管理创新,整合科技、教育、医疗等资源,将阳澄湖科技园打造成为融合科技、山水、人文完美规划理念的价值新城,推动昆山城市发展、实现产业结构升级。

  北大科技园是首批国家级大学科技园之一,此次借助北大资源·理城项目入驻,将大大扩展昆山西部板块在未来区域发展中的价值空间,提升昆山市在长三角城市群中的地位和区域价值。北大资源集团是国内首家资源整合型城市运营商,依托北京大学和方正集团,向该园区注入产业资源的同时,还带来了优质教育、医疗等资源,把阳澄湖科技园打造为整合了科技、教育、医疗地产的创业之地和宜居之城。

  理城项目规划中有住宅、酒店、商业街等多种高端物业形态,建成后将在昆山西部形成集聚效应,加上毗邻阳澄湖自然生态美景,将对该板块的区域价值起到推动作用。北大资源集团总裁余丽表示,北大资源进行城市运营实践,就是要借助自身的优势资源,实现良好的产城融合和互动,业主可在社区内的科技园区上班,孩子享受着源自北大的高品质教育,家庭成员可通过电子诊疗仪随时监测身体状况,甚至还可以足不出户就实现长三角范围内的医院包括北医旗下附属医院的网上挂号,以资源创造价值,进一步提升区域活力和增长动力。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