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三大古镇联袂申遗 苏州历史文化名镇将打包
·观四季周庄 赏中秋美景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江苏省昆山市国家安全局正式成立
中广网    2011-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9月6日消息  经国家安全部、省政府批准,昆山市国家安全局正式成立。近日,省国家安全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徐芳,苏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邱岭梅,昆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路军等共同为昆山市国家安全局揭牌。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跃进,昆山市领导冯仁新、张伟刚、沈晓明、谈祥生以及省、苏州国家安全部门的有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昆山市国家安全局是全省首家恢复重建的县级市国家安全机关,担负着维护国家安全、确保社会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冯仁新希望安全局切实履行国家安全第一责任,主动服务发展第一要务,紧紧围绕昆山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目标,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为昆山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