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三大古镇联袂申遗 苏州历史文化名镇将打包
·观四季周庄 赏中秋美景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江苏省昆山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视察活动
中广网    2011-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昨天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驻会组成人员对我市行政服务中心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汪国桢,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毛纯漪、任雪元,副主任朱兴农、沈保明、李修昌、张伟刚等参加视察。

  视察组察看了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听取了该中心负责人情况汇报,并发表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汪国桢在讲话中希望中心继续以服务百姓、服务企业为宗旨,在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创新、诚信、努力”三篇文章,努力实现收费越低越好、审批越快越好、服务越优越好的目标。

来源:昆山新闻网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