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三大古镇联袂申遗 苏州历史文化名镇将打包
·观四季周庄 赏中秋美景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江苏昆山:高新区开出“财企直通车”
中广网    2011-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财企直通车”工作是2011年市财政系统的重点工作。为了将该项工作落到实处,惠及高新区企业,市财政局玉山分局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实现了企业注册率、回执率均达到100%。

  今年以来,玉山分局充分认识“财企直通车”工作的重要性,加强与市局企业科的联系,做到信息互通、上下联动。结合诚信服务月举办企业沙龙、开展地毯式服务等工作,认真倾听企业建议和意见,将财政扶持企业的政策、举措宣传解释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此外,该分局落实专人做好扶持企业专项资金的拨付工作,承诺在7个工作日内将专项资金拨付到位。截至10月20日,昆山高新区“财企直通车”企业注册率、回执率均达到100%。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赵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