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姜杭成全国“美丽乡村”试点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明年先行试点工商登记制度改革
中广网    2013-12-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4日消息 11月29日下午,昆山工商局召开面向社会和服务对象述职述廉会议,邀请行风监督员、企业和个体户代表共40余人到会,为工商工作打分。

    在听取了工商局负责人述职述廉报告后,与会代表对工商局队伍建设、依法行政、服务态度、效率效能、政风行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评价好和较好的占总票数的100%。在现场交流环节中,与会代表就食品流通经营在抽检中面临的处罚风险等问题进行了提问,工商局相关负责人现场作了详尽的解答。

    工商部门表示,明年将先行试点工商登记制度改革、强化和完善两大服务平台建设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工商服务水平。(张欢)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