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2040万引导资金资助46个文化项目
中广网    2013-12-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2日消息 记者昨天从市文广新局了解到,今年我市下发文化产业引导资金2040万元(为历年来最高一次),46个文化产业项目获得资助。  

    据介绍,今年文化产业引导资金覆盖面有效拓宽,资助项目和资助总额较上年分别增长70%、15%。同时,我市进一步突出“优先扶持奖励项目、注重补助项目产出”及侧重“文化产业集聚区、公共服务平台和内容研发型文化服务企业”的资助导向, 19个资助项单位于2012年11月至2013年10月总收入和纳税分别达20.9亿元、1.6亿元改成“27个奖励项目共获1080万元、占资助总额的53%;19个补助项单位于2012年11月至2013年10月总收入和纳税分别达20.9亿元、1.6亿元”。通过奖励和补助,我市文化产业得到进一步发展,各项目单位也将不断扩大投资领域、优化生产结构、拓宽市场领域、提高贡献份额。(金晶)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