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打包”招标 昆山3.85亿元投入水利
中广网    2013-12-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12日消息 记者从我市水利部门了解到,通过设立专门机构、创新招投标制度、完善监管程序等有效举措,我市2013年度水利农水工程项目已全面完成。  

    今年水利工程总投资3.85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河道疏浚整治、灌区改造、防洪排涝工程、信息化工程等。农水工程的多数单项工程项目,规模达不到招标要求,如果采用议标或竞争性发包的方式处理,容易滋生腐败。水利部门创新工作机制,通过“同类、就近、适度”捆绑打包的方式破解农水工程建设管理难题,将小而散的农水工程项目,捆绑打包,达到一定规模,以满足招标条件,实行公开招投标。 

    据悉,通过捆绑式打包招标、完善项目法人制、实行链式分工等创新实践,我市规范了农水工程建设管理流程,提升了农水工程建设质量,节约了农水工程建设管理资金,有效遏制了农水工程建设管理领域的腐败,保证了水利工程建设领域“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干部安全”。(张欢)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