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培训骨干 应对招商“本领恐慌”
中广网    2013-12-1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12日消息 如何顺应全球经济发展趋势和信息技术产业发展潮流,克服招商中的“本领恐慌”,12月11日,由市经信委主办、江苏赛联信息产业研究院协办的全市招商人员业务知识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全市招商骨干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中国互联网发展第一批奠基人、江苏信息产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祁晓荔,江苏省数量经济与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南京大学教授茅宁等专家,带来《第三次工业革命:新经济模式对昆山未来经济的影响》等6场讲座,内容涵盖园区招商、信息产业发展与管理创新等方面。帮助学员把握昆山发展实际、掌握产业前沿信息,懂经济、会发展、善招商。(茅玉东)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