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为新潮壁球“推波助澜” 壁球教练课首讲
中广网    2013-12-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3日消息 昨天,由亚洲壁球联合会主办、昆山市壁球协会承办的首届一级壁球教练课程在市体育局体育中心开课,吸引来自全国各高校和专业俱乐部的27名学员参加。  

    在为期4天的教练课程中,学员们将系统学习基本战术、发球机接发球、小组课程训练及小组教练法的程序等理论课程和实践课程,成绩合格者将颁发亚洲壁球联合一级教练员资格证书。 

    据悉,近年来壁球运动在我国尤其是东部地区广泛推广,此次培训课程旨在通过培养一批专业的教练员提升教练师资,以培养更专业的壁球运动员,助推壁球运动的发展。(丁燕)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