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李彦辰的昆山工人NGO梦想
美丽昆山--炎武小学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昆山要闻
昆山交巡警帮走失男孩找父母
中广网    2013-12-1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昆山12月13日消息 12月11日傍晚,一名小男孩与父母走散,在市交巡警大队玉山中队交巡警的帮助下,小男孩与父母团聚。  

    当天正值晚高峰,亭林路前进路路口车流量急剧增加,交巡警像往常一样站在路口中间疏导交通,突然发现一个身穿蓝色羽绒服的五六岁小男孩乱跑,没有大人跟随。交巡警一边盯着孩子一边用对讲机向警组汇报该情况请求支援,警组长立即赶过来。 

    “小朋友,你爸爸妈妈呢?记得爸爸妈妈的电话号码吗?”交巡警耐心询问,但孩子怯生生地一句话也不说。幸好不久,派出所民警带着小男孩的爸爸妈妈赶来。“谢谢你们,真的谢谢你们,我们都急疯了!”小男孩爸爸一边说一边握住交巡警的手。(韩长剑 吉兆顶)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