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昆山杨守松散文《一瓢天水》获大奖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由中国散文学会、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和《诗刊》杂志社联合举办,以“能不忆江南”为主题的言子文学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杨守松的散文《一瓢天水》获得散文类一等奖。

    言子文学奖由常熟市人民政府出资,是第二届中国江南文化节的重要内容之一。5月28日在常熟举行了颁奖仪式。

    为了确保征文质量,主办方特邀了散文、诗歌和报告文学三方代表性作家赴常熟举行笔会,《人民日报》副总编、散文大家梁衡,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何建明,《诗刊》前主编叶延滨等名家参与。杨守松作为报告文学作家应邀,却在散文上夺得头筹。(文讯)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