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周庄镇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10月29日晚,周庄富贵园成了歌的海洋、舞的世界,2010年“锦绣江南,和美周庄”周庄镇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正在这里举行。市、镇有关领导与全镇数千名群众一起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

    晚7时整,周庄镇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歌舞《水乡美》优美的旋律声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来自该镇各行各业的干部群众为现场观众表演了街舞《霍元甲》、相声《好好说话》、古筝齐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小品《将心比心》等节目,台上节目是一个比一个精彩,台下观众的热情是一浪高过一浪,晚会在充满水乡韵味的舞蹈《水巷荷灯》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周庄镇第五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前后历时近一年,其间先后举办了迎新年元旦系列活动、春节系列活动、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0周年文艺汇演、第十五届中国周庄国际旅游节文艺晚会、日本东方文化艺术团周庄交流演出、周庄镇进村大学生文艺汇演、“欢乐·和谐进万家”文艺巡演等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挖掘和弘扬了优秀群众文化,丰富了广大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该镇三个文明建设。(沈雪林)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