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第二届江浙沪玉山镇柏庐风筝节举办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10月24日,2010年第二届江浙沪玉山镇柏庐风筝节在市民文化广场开幕,3000多名市民和风筝爱好者参加了相关活动。

    活动中,有关领导一同签名并放飞了寓意着城市和谐发展、人民安居乐业的世博风筝。小天使艺术团、亭林街道、柏庐街道的演出队伍献上了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来自江浙沪的风筝爱好者在渔家灯火北公园放飞了风筝,威武的老虎、伶俐的仙鹤、婀娜的嫦娥在天空中尽情飞舞,尽显中国传统文化的瑰丽与博大。

    据悉,此次活动是玉山镇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内容,旨在保护中国传统文化、推进全民健身,为广大居民提供更多的既能锻炼身体又能陶冶情操的活动。(周银婷)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