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昆山第四届法制文化艺术节闭幕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10月28日,由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主办的中国电信“天翼杯”昆山市“五五”普法优秀法制文艺节目汇演暨第四届法制文化艺术节闭幕。市委副书记沈黎明出席闭幕式并讲话。

    今年的法制文化艺术节以“传播法治文化,服务昆山发展”为主题。艺术节期间,十大系列活动主题鲜明,精彩纷呈,其中领导干部学法征文活动完成法治论文近百篇,青少年法制动漫展、法制书画文学大赛得到了全社会广泛参与。家庭法律知识大赛通过讲座、现场答题等形式,发动近万户家庭参与,在全市掀起了学法热潮。

    沈黎明希望各区镇、各部门结合昆山“十二五”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实践,认真研究“六五”普法期间法治文化建设的新思路、新举措,进一步增强全市的法制文化影响力,提高全市法治化水平。(陆娟)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