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昆山举行公共交通优质服务颁奖活动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10月20日,驾驶员、乘务员、安全员、技能师,这些在我们身边为公共交通默默服务人员中的佼佼者走上了领奖台,接受优质服务带来的荣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杭颖出席公共交通优质服务颁奖活动。

    随着昆山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大量机动车进入家庭,城市节能减排任务严峻。从2006年开始,我市响应国家号召,每年开展“公共交通周”活动,今年的主题是“绿色公交、健康出行”。昨天,我市对2010年度“十佳公交驾驶员”、“十佳出租车驾驶员”、“十佳乘务员”、“十佳安全员”、“十佳技能标兵”进行了表彰,全面展示了我市公共交通行业的新形象、新标杆。

    杭颖希望交通运输部门逐步建立健全和完善文明交通长效工作机制,加快“文明城市”创建和“和谐昆山”建设。(宋桂昌)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