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陆家第十届文化艺术节闭幕
中广网    2010-11-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欢腾的龙舞、优美的歌声、惊险的杂技……10月20日晚上,陆家第十届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陆家中学举行。今年,陆家艺术节持续了一个多月时间,举办各类文体活动20多场次,惠及12万陆家人。市领导杭颖、管凤良、谷杭林出席当晚闭幕式。

    当晚7点半,潇洒的陆家舞龙手迈着矫健的步伐第一个登台亮相,激情表演了龙舞节目《盛世龙腾》,拉开了闭幕式文艺晚会大幕。在随后两个小时的晚会中,上海歌舞团、中国杂技团、陆家浜鼓手和南美火焰乐队,以及歌手满文军等一一登台献艺,掀起一阵阵热浪。最惊险刺激的当属中国杂技团演员表演的杂技《翔鹰》,只见演员一一叠起8把座椅,在高空中做着各种高难度动作,令观众叫绝。该镇一企业经理凌耀忠告诉记者,陆家文化艺术节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真是越办越精彩,作为一名在陆家工作了17年的外乡人,他已经充分感受到这里的幸福与和谐。

    据陆家镇文体站负责人介绍,陆家第十届文化艺术节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参与群众多,既反映了陆家悠久的历史文化,也融合了国际民间艺术元素。其间,陆家还开展了创作节目汇演、巡演,艺术节走进校园、社区、农村和企业“四进”活动等。(李传玉)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