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昆山日报小记者总团成立
中广网    2010-11-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8日消息 11月6日下午,昆山日报小记者总团成立暨小记者站授牌仪式在市实验小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修昌、市政协副主席汤土云出席相关活动,并为小记者总团揭牌。

    经过两个月的筹备,由市教育局和昆山日报社联合主办、市实验小学承办、江苏中茵置业有限公司特别支持的昆山日报小记者总团正式成立。小记者总团的成立,是为了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让昆山孩子从小知昆山、爱昆山,长大后建昆山、兴昆山。总团成立后将通过组织小记者参加辅导培训、实地采访、开展社会实践等活动,努力培养一批能写、会动、勤学、善思的昆山城市小主人,探索一条部门联袂合作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的社会化运作之路。

    据了解,首批300名小记者是从全市众多报名者中选拔产生的,涉及全市35所中小学。今后,小记者总团规模和覆盖面将逐步扩大。(汪鹏)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