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三大古镇联袂申遗 苏州历史文化名镇将打包
·观四季周庄 赏中秋美景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昆山召开形势报告会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中广网    2011-11-02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日消息  今年第5场形势任务报告会昨天在市委党校举行,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陈少峰作了《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主题讲座。

    陈少峰从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发展、文化创新和文化人才等方面全面解读了十七届六中全会报告,并重点讲解了文化产业发展的趋势和方向。他说,文化产业在文化建设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大众文化消费95%来自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产业必须注重文化与人才、文化与科技的结合。陈少峰在讲座中引入了大量的案例,并结合了昆山文化建设的实际,讲演语言幽默,深入浅出。(李传玉)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