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姜杭成全国“美丽乡村”试点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文化昆山
周庄“锡剧普法”寓教于乐 广受欢迎
中广网    2013-12-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4日消息 11月17、18日,周庄镇司法所、法治办在复兴村开展“12·4”“锡剧普法”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中接受法制教育。

    两日来,锡剧团演出了《司法干部下乡来》、《杀狗劝妻》、《吃面条》、《庵堂仁母》等法制类选段。群众反映,锡剧演出中的某些选段真实反映了生活中遇到的法律盲区,通过观看演出接受了法制教育,以后可以运用法律知识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活动现场还设立了法制宣传点,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员现场宣传普法等方式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中共发放法制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近1000人。(袁丽佳)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