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昆山周边温泉景点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尚美淀山湖高尔夫球场
现代高效生态农业基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说昆山
片玉江南 尚美之地
中广网    2013-12-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片玉江南 尚美之地 
昆山日报航拍“尚美淀山湖”摄影作品选登 

高尔夫球场 

淀山湖畔的生态宜居之城 

游艇俱乐部 

环湖大道 

淀山湖湿地 

淀山湖幼儿园和淀山湖花园 

生态农业基地   

    “湖光山色此间多,一棹秋风万顷波。”清朝大诗人姚承绪赞美淀山湖风光旖旎的诗文,让人对这汪江南名湖,充满了无限遐想。  

    淀山湖的美,以水为心,以绿为魂,恬然安静,不急不躁,慢慢地沁入心脾,融进骨子,这味道被人们所熟悉和留恋。 

    换一个空间,试着从几百米的高空再来看这块“尚美之地”,这种柔绵如小资般的美又能产生怎样的视觉效果呢? 

    本版刊登的这些照片是从本报9月份开始的“尚美淀山湖”航拍摄影活动中选取的部分作品。这是另一个震撼而大美的淀山湖,烟波浩渺的湖泊、碧绿如翡翠般的湿地、飘逸如缎带般的环湖大道,还有那掩映在绿树中、矗立在蓝天下的农民别墅群、动迁小区以及披着朝霞出航的游艇……如此美境,珠联玉映,仿佛天上宫阙落在人间。淀山湖镇不辜负大自然给予的恩赐,建生态宜居之地,日益展露出产城人融合发展的和谐之景,彰显出这片土地上的“尚美”神韵。 

    如此美景,你心动了吗?是不是也想走进这块“尚美之地”,用照片来抒发你心中的那种触动呢?近期,本报将联合淀山湖镇政府,推出“尚美淀山湖,你我一起拍”摄影作品征集比赛活动,敬请市民和影友垂注。你可以和我们一样,去发现和表达淀山湖“尚美”的更多味道。(周舟 文/摄)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