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昆山之声 | 昆山政闻 | 图说昆山 | 昆山旅游 | 昆山要闻 | 文化昆山
昆山之声 更多...
昆山旅游 更多...
·千灯征集“微梦想”
·全球顶尖选手角逐电竞之巅
·美丽的城市风光
·夜色周庄
图说昆山 更多...
东部新城加快建设展露新姿
空中看市区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图说昆山
姜杭成全国“美丽乡村”试点
中广网    2013-12-03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12月3日消息 记者昨天从市农委获悉,继获评江苏省 “美丽乡村”试点单位后,张浦镇姜杭村入选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

    今年,国家农业部启动了“美丽乡村”创建活动,经过层层推选,共有1100个乡村被列入全国“美丽乡村”创建试点乡村。苏州市共有6个村庄进入名单,姜杭村则是我市唯一入选乡村。

    姜杭村是我市新农村建设的典范,通过多年精心打造,环境卫生、基础设施等得到极大改善,先后获得江苏省卫生村、江苏省特色示范村、江苏省生态村、江苏省三星级康居乡村等荣誉称号。(张欢)

来源:昆山日报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