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三方联合徐重通过“出口免验”省局初审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7月16日,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徐州市政府、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公司三方联合推进出口免验工作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重型多功能厅隆重举行。签约仪式由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赵金伟局长主持,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卢艳光和徐州市政府副市长王昊分别讲话,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出席了签约仪式。

    “出口免验”是国家质检总局实施的一项针对国内出口企业的最优惠通关待遇。凡是获得“出口免验”资格的企业,凭有效的免验证书、外贸合同、信用证、商品品质证明等文件,可直接到检验检疫机构办理放行手续,在免验期限内免收检验费,可以说是企业出口的“金牌通行证”。

    自4月份重型出口免验工作正式启动以来,企业领导层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了出口免验推进领导小组和免验推进办公室,通过免验学习手册、简报、学习专栏的方式开展全员学习动员,建立了各部门第一负责人亲自负责、部门免验工作联络员具体落实的推进机制,重点针对申报出口免验的QY50K产品,对技术文件、采购控制、过程控制、现场管理、设备管理、仓库管理以及管理文件层次性和执行情况进行了近三个月全范围的排查整改,为全面迎接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初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7月14日至16日,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6名专家分成五组对重型进行了全面的出口免验审查,对企业的合同评审、进口国标准搜集、技术文件、采购控制、过程控制、现场管理、安全管理、设备管理、仓库管理、服务管理以及ERP生产计划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最后,专家组给出了通过初审的结论,同时也提出了企业在管理细致化、标准化方面需进一步完善的要求。

    作为苏北第一家申请出口免验的企业,也是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家申请出口免验的企业,此次联合签署合作备忘录,将进一步推动徐工重型出口免验工作的良好开展,确保8月份顺利通过国家出口免验审。

来源: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公司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