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徐重全球市场新品发力出口收入大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3月31日,徐工重型30台25吨起重机齐聚连云港等待装船,在相隔数千里之外的上海港、天津港码头,徐工重型25吨、50吨、70吨共50余台产品也在整装待发。据悉,3月底集中发运的近百台产品中,一半将被中东、中西亚市场吸纳,另一半将分别运往欧洲、巴西、俄罗斯等地。截止发稿时止,徐工重型产品出口销量收入同比分别增长60%和46%。

    进入2008年,徐工重型全球市场扩张明显提速,“主要是产品竞争力强”中东代理商表示:“尤其表现在25吨-70吨级汽车起重机上,各种性能完全满足使用。产品改进速度快,在整体造型的切换上,细节人性化设计上均有大的变化,用户对这些很感兴趣。”

    徐工重型起重机技术所长介绍说,以目前具备的创新能力,起重机产品的改进已经不单纯是在某些点上的改进,更重要的是能够站在客户需求的角度,系统性、快速地实现全系列产品的升级。

    据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获悉,2008年推出的新品中,包含了“全地面融合技术”、“高强钢优化设计”、“臂形结构优化”等100多项创新项目。这使得徐工重型国际市场全面增长的同时,对欧盟地区的进入实现了战略意义的跨越,由欧盟各国单台试用,发展到多个国家同时20台、30台的批量采购。目前,徐工重型接待来访的国际客户中30%来自于欧洲,其中与欧洲大客户一次性就续签了总价2000万美金、百台起重机的出口订单。

来源:中国工程机械信息网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