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高位创新,徐重引领起重机行业再跃新台阶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今天从徐工重型传来好消息,上半年徐工重型主机收入突破87亿,对照全年150亿目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依托技术进步求发展,徐工重型创造出综合经济指标直指全球行业第一的新成就,成功跻身国际一线品牌阵营。

    在徐工重型总装车间的一角,工人师傅们正在加紧生产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新品-高空作业车,依托登高消防车的技术平台,徐工重型很快在高空作业车的研发上取得突破,估计10月份成品将顺利下线。

    徐工重型消防所负责人介绍说:“我们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在举高车的设计水平、制造能力上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借助多年的技术积累、制造经验的积累,我们已进入新的产业领域,叫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

    在系列产品技术不断成熟完善的基础上,徐工重型开始向产品竞争性技术、高端技术以及专有技术的研发战略高度转移。企业专门组建项目团队,形成跨专业综合问题解决的新模式,先后攻克闭式系统、极限负载技术、起升压力记忆控制技术等国内独有的15项高端关键技术,并将这些技术共享应用于各系列产品设计中。高位创新,徐工重型继续引领产业技术进步。徐工重型起重机所负责人称:“通过对国际高端技术的不断研究,有目的地组建各种项目小组,通过和高校的深层的联合,把技术向高端领域转移,形成一种新的战略,把这些研究的成果快速地转移到产品系列的研发中去,更加有效地推动了整个产业技术进步的引领作用。”

    在徐工重型,能够将行业带入高位发展的400吨、500吨全地面起重机、350吨、650吨履带起重机、28米、30米高空作业车、56米混凝土泵车已相继进入生产阶段,34米登高平台消防车及一批填补市场空白的新型泵车也陆续推出。一个更加密集的系列化、多元化、高端化产品群正在形成。徐工重型 4000名员工用智慧和汗水推动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