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徐重:系统升级 全球市场实现品牌布局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布局国际市场,比肩世界级企业曾是徐重人一个多年的梦想,从2005年开始,徐重开始全速进军国际市场,凭借一流的技术和产品以及舍我其谁的魄力,徐重的海外版图迅速扩张。

    进军国际市场,产品质量与技术水平是重要的“通行证”,这对企业的制造水平和精益生产能力是一个考量,利用ERP管理平台,徐重将技术研发、生产、采购、销售、服务等资源重新整合,企业竞争力随之水涨船高。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总装车间黄涛:“在实现了精益化生产以后,重点通过ERP系统对整个生产流程进行详细的分解,重点突出信息流和物流,通过人员的管理、生产过程中的控制,使整个生产过程非常流畅。”

    现在黄涛所在的总装车间每天装配和调试的机器最多接近50台,而以前一天不过15、6台,在大练内功的同时,徐重的新品开始不断在各种国际性展会上亮相,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外代理商、租赁商的关注。

    澳大利亚起重机工业协会主席约翰?格林斯潘:“我到过欧洲、美国、日本的许多汽车起重机厂家,但徐重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这个厂管理到位、产品过硬,大家看后都非常惊讶、印象深刻。”

    今年徐重选择了36个重点海外市场,全速推进海外市场的“民牌”覆盖战略,截止到6月底,徐重出口量已超过去年全年,并且获得澳大利亚市场的65%,中东市场的38%、亚洲周边市场的35%、哈萨克斯坦市场的65%,非洲市场的40%份额,企业海外销售收入比重达到了29.9%。上半年实现20台产品销往荷兰,欧洲市场陆续签定了百台订单,北美市场订单已经达到7500万美元。重型成为中国起重机产业第一家全面进入欧美一级市场的企业。

    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客服服务工程师孙恩同:“我们针对产品出口国外市场,我们全厂招聘了25个海外服务工程师,服务人员,针对我们的产品涵盖世界所有的大洲,对用户使用产品进行售前服务,另外根据客户特殊要求和使用情况,我们及时对技术中心反馈,及时改进,以适应他们国家的使用情况。”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