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中央电台:徐重品质专攻,为中国制造正名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2008年上半年,徐工重型海外市场版图覆盖到了58个国家,尤其大批量进入了对制造工艺、产品质量极为挑剔的欧盟市场,以徐工重型为主体的中国起重机优质形象正在为“中国制造”正名。

    据徐重方面介绍,这主要得益于近6年来企业在重视研发创新的同时,持续不断地实施技改投入,积累专有技术。2007年徐工重型单位面积创造效益每平方米达到3.3万元,已达到世界工程机械行业先进企业的水平。

    今年上半年,徐工重型再次投入巨资,引进焊接机器人、对镗加工中心、数控弯管机等高精尖关键设备30多台套,加上整机涂装三线改造项目投入使用,部件加工精度,整机质量水平再上新台阶。创新应用的成型、焊接、数控、涂装、装配、检测等六大专有技术共27项,其中行业独有的椭圆形截面吊臂弯形、双丝高效焊接等5项核心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钢材、涂料等新材料的突破使产品材料应用空间得到扩展。

    在日前刚刚结束的俄罗斯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上,徐工重型十几台08款新型起重机,以其精细的制造工艺、先进的产品技术、周全的细节关怀蠃得了国际客户,当场全部实现销售,后续的2.1亿订单也收入囊中。

    伴随企业投资5亿元的400亩金山桥制造基地交付使用,企业将再投入3亿元启动工艺制造水平的又一轮升级,徐工重型正在将产业整体工艺制造水平拉升到又一个全新高度。

来源:央广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