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媒眼徐重
中国出口南美最大平头塔,徐工再次刷新纪录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央广网南京9月21日消息 9月19日,中国出口南美最大吨位平头塔式起重机XGT8075-40发车仪式在徐工塔机的徐州制造基地隆重举行。
       这台凝聚徐工塔机人智慧与汗水的“大家伙”肩负“徐工塔机,建设世界”的使命责任,即将启程,驶向万里之遥的南美洲,助力当地某大型水电站建设,标志着徐工塔机在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实施“三高一大”产品战略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实现了新的超越,在中国塔机出口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责任担当,铸就大国重器
       发车现场气势恢宏,振奋人心。公司技术中心主任、XGT8075-40平头塔式起重机总设计师米成宏百感交集,作为徐工塔机技术团队负责人,他深感责任重大。从1957年诞生第一台塔式起重机,61年产业坚守,几代人辛勤耕耘,从无到有,从弱到强,徐工塔机的发展浓缩了中国塔式起重机的发展历程,产业报国、建设美好社会始终是徐工塔机人的执着追求。
      米主任表示,XGT8075-40平头塔式起重机南美出口仅仅是开始,在迈向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徐工塔机将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为指引,聚焦“做最安全的塔式起重机、施工升降机”目标定位,继续攻坚克难,用一个又一个技术创新硕果,诠释民族品牌与大国重器!
       公司领导与XGT8075研发团队代表合影
       匠心品质,屡获客户青睐
       自公司产品2008年进入南美市场以来,徐工塔机凭借丰富的产品组合,可靠的产品品质赢得了当地客户的青睐,获得了当地大型建筑公司、中资企业海外工程局等企业的批量订单。
       本次发往南美的XGT8075-40,无疑是徐工平头塔式起重机的又一力作,将在桥梁、水利水电、石化冶金等工程建设领域大显身手。凭借行业独创的“AMCS智能管家”系统、安全精准的“蜗速”控制技术、行业首创的上装直连设计技术、超强吊重的超起PLUS技术、高效节能的吊重自适应控制技术, XGT8075-40塔机从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迅速获得客户青睐。
       技术领先,引领行业潮流
       随着装配式建筑的兴起、工程建设施工工艺的变革,大型化、平头化、智能化、绿色化成为未来塔机技术发展的主要趋势。
       自2015年徐工XCP330(7525-18)平头塔式起重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开始,徐工平头塔式起重机型谱日益丰富、品质屡获赞誉。2017年,XGT7530-20平头塔式起重机斩获“年度最具影响力产品”称号;2018年,XGT8020-16平头塔式起重机再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奖”,平头塔式起重机研发领域屡屡实现新突破,徐工引领建筑起重机行业技术发展新方向。
       作为民族建筑起重机械行业的先行者,历经六十余年风云变幻,徐工塔机将不忘初心,牢记产业报国使命,坚持技术创新和国际化战略不动摇,奋力打造“国内首选,世界一流”建筑起重机械品牌,矢志登顶制造业珠峰!
来源:央广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