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徐工重型强化服务质量有高招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随着市场占有率的扩大,徐重三包产品占有量已达5000多台。面对巨大的售后服务压力,徐重客服中心通过强化信息管理,创新售后服务策略,完善售后服务的办法,较好地提高了服务效能,受到了用户的好评。

    在信息收集方面,徐重客服中心将28个办事处全部联网,加强各种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对服务信息做出快速反应,拿出解决方案;在完善信息收集方面,为了及时收集用户的反映和投诉,除了在每名信息员处都设立接听电话掌握一般服务需求动态外,还特别设立了两部红色用户投诉热线电话;在加强回访方面,主动征求用户反映,当公司派出的服务人员离开后,客服中心还将再次电话回访。

    对所属服务人员实行二级管理,即由客服中心对服务人员实行总体考核,由全国 28个代表处具体指挥,具体考核。此外还针对市场客户流动量大的情况,客服中心规定对三包车辆进行属地三包服务,让用户不管在哪里用徐重的车都能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客服中心推行“人单合一”的管理办法,实行一对一责任制。内容包括成品交付、三包人员售后服务以及备件管理、发放和服务商的售后服务对,二百多名管理和服务人员明确了80余条的内容要求和考核办法。

    针对徐重产品社会存量大、分布地区广的问题,客服中心创新思维,利用本单位和社会资源,建立广泛的章鱼型服务网络体系,使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及时有效的服务:

    一是进一步完善客服中心各代表处的服务规定和服务流程,在明确职责的基础上,强化落实和考核,使重型本部的售后服务体系高快运转,给客户提供一流的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

    二是除全国28个代表处之外,又在一些重点城市建立了22个徐重特约维修站,由服务商对企业的三包产品进行供后服务,代表处和特约维修站的广泛分布就象章鱼的触手一样,有效地扩大了售后服务覆盖面,提高了徐重产品的影响力。 

    三是积极地对特约维修站的服务商进行技能培训,强化徐重企业文化和企业理念的灌输,现在已对10余名服务商招回本厂进行实地培训。事实证明,特约维修站服务商本身素养和技能的提高已让用户明显的感到徐重售后服务及时,产品使用安全可靠。

来源:环球机床网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