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大型成套矿业装备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jpg
【解码徐工】徐工巨变:一次“破天荒”的提价
徐工绿创大赛.jpg
徐工绿创大赛注入撬动地球的力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企业文化
徐重:任何重要工作都从培训开始
中广网    2018-1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江苏徐工集团重型机械厂将品质品牌提升和全员素质提升作为企业当前的两大任务,规定任何一项重要工作都先从培训开始,今年前8个月,厂一级培训140项,共培训员工4195人次,不仅刷新了企业培训的纪录,也将实施了两年多的创建学习型企业工作推进一步。

    该厂培训以生产、技术、管理和营销等四类人员为主,在培训内容上,既有企业文化、礼仪道德规范以及企业的规章制度等共性内容,也有针对不同人员的个性内容,如生产现场质量控制、全面预算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以及CAPP软件培训等,使大家按己所需、自由选择。为配合企业重点经营工作的开展,徐重还适时推出了质量综合治理、精益生产、干部经营管理素养能力提升、泵车服务人员培养等四大系列专题培训,策划、组织了理念宣贯、方法导入、操作指导等各个子培训项目,不仅提升了全员的岗位适应能力,也发挥了培训对各项工作的推进作用。

来源:新浪    责编: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