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混凝土喷浆车亮相宝马展
徐工挖掘机蓄势亮剑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图说徐重
徐工宝马展签约6台800吨以上全地面起重机
中广网    2010-11-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9日消息 11月23日,在Bauma china 2010展会现场,徐工举行了800吨以上全地面起重机签约仪式,共有6位用户与徐工签订了采购协议。 

    目前,大吨位起重机产品的研发是企业综合实力最有力的证明,面对超大型起重机产品市场的不断升温,徐工重型率先推进了产业步伐,彰显着其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的绝对优势。 

    武汉中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胃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对徐工产品的性能、质量以及售后服务都有着充分的信心。签购1200t全地面汽车起重机订单主要取决于市场的直接需求,大吨位起重机的应用能够大幅减少施工周期,以前3-4个月才能完成的工程,现在仅用3天就可以收尾,可以说徐工的突破为其用户带来了最直接且最明显的利润效益。” 

    沧州佳安鑫盛吊装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学义也向记者表示:“2011年,大吨位起重机市场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趋势,我们对于800吨汽车起重机的采购,是在考察了实际工程需要之后的企业策略,接下来我们也将考虑1200吨全地面汽车起重机的采购计划。” 

    目前,国内300吨以下起重机市场已经完全被以徐工为代表的中国起重机产品所取代,而国际企业引以为豪的300吨以上市场,也受到了自中国同行的压力与挑战,有专家称,未来市场将面临新一轮的重构。

来源:徐工集团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