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宝马展推出88米消防车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图说徐重
徐工两千吨级履带起重机
中广网    2010-11-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8日消息 “XGC28000,真了不起!” 

    “我们正在徐工两千吨前拍照,你快点来吧!” 

    “XCMG,中国的履带起重机太强大了。” 

    在bauma China 2010会,随处可听到不同肤色、不同声音的人对徐工两千吨级履带起重机的称赞。 

    在距展场两公里的位置,高高飘扬的徐工旗帜和高耸的徐工黄履带起重机主臂,展示着徐工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企业的风采。在展场的核心位置,徐工XGC28000——两千吨级履带起重机巍峨耸立,成为整个展场上的焦点。徐工XGC28000履带起重机,刷新了中国履带起重机行业的多项第一:起重量第一、起重力矩第一、臂架长度第一,成为上海宝马展上的地标产品。 

    XGC28000履带起重机一经亮相,就被业内人士誉为神州第一吊,有力地说明了徐工履带起重机始终走在行业的前列,在大型吊装领域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强大的创新能力。徐工千吨级以上履带起重机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客户的青睐,正在调试中的千吨级履带起重机在展会首日就形成销售,两千吨级履带起重机在展会上也已形成客户购买意向,与中石化联合开发的三千吨级履带起重机将在短期内形成应用成果。

 

    今年以来,徐工建机收获累累硕果,拿下了行业数个销售大单和以XGC28000为代表的技术创新的头牌,履带起重机产品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企业经营整体增长100%,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倍增发展目标。

来源:徐工集团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