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挖掘机蓄势亮剑
徐工“钢铁蜘蛛侠”宝马展“首秀”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图说徐重
徐工混凝土喷浆车亮相宝马展
中广网    2010-11-2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1月28日消息 11月18日,徐工建设机械分公司自主研发的HPC30混凝土喷浆车在万响鞭炮声中开赴上海,它将代表着中国混凝土机械的最高水平亮相宝马展。 

    HPC30混凝土喷浆车,创造性的将徐工成熟的底盘制造技术和喷浆车技术相对接,大大提高了喷浆车的机动越野性能,可实现快速灵活的转场作业,其最高车速可达75km/h,极强的机动性能使其除了满足一般喷浆作业要求外,更适合于工程抢险施工。HPC30喷浆车采用柴油机、电动机双动力系统,都可独立实现喷浆作业。在施工作业中,其最大喷射高度可达17.2m,最大喷射宽度达到28.6m,前方最远喷射距离达到14.3m,它独有的二级伸缩折叠式臂架,具有9个自由度,可在狭小空间任意方向实现灵活自如的施工,将工程机械的灵动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各方面作业性能全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它的诞生,填补了中国乃至世界抢险工程设备领域的空白,也标志着中国混凝土装备产业真正在集成创新上达到了世界级技术水平。

来源:徐工集团    责编:金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