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州重型拟注入徐工科技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7月10日晚,徐工科技公布重大事项进展公告称,优质资产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拟注入徐工科技。

    公司称,目前初步确定拟收购资产的范围包括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徐州工程机械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等企业的股权。下周计划确定拟收购资产的范围,编制资产重组预案等相关材料。

    分析人士认为,徐州重型2007年全年销售收入达140亿元,占徐工集团业务收入的45%以上,利润更超过10亿元,注入完成后会大幅提升徐工科技的业绩。据悉,凯雷参股也正是看好徐州重型的优质资产。

    另外,徐工科技昨天还发公告称,将收购春兰集团持有的春兰汽车60%股权,以增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谭丽雅 段志敏)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