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工重型QY50K产品列入2008年国家出口免验计划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日前,从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传来喜讯,作为近年来出口的主导产品之一,徐工重型QY50K产品被正式列入2008年国家出口免验计划,将大大提高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步伐。

    “国家出口免验”被称为通向国际市场的“金牌通行证”,是国家质检总局授予进出口商品生产企业的最高荣誉和优惠待遇,免验商品出口时免于检验检疫部门检验,直接通关放行。2002年,国家为转变出口增长方式,提高出口增长质量和效益,保证进出口商品质量,鼓励优质商品进出口,出台了《进出口商品免验办法》,根据该办法,申报企业必须具备建立完善的质量体系;商品质量应长期稳定,检验合格率连续三年达百分之百等条件。

    出口免验审查是目前我国最严格的产品质量监管制度之一,目前,全国获得商品出口免验资格的企业仅有118家,江苏省具有免验资格的企业位居全国第一,却也只有14家。近年来,徐工重型依靠强势的品牌影响力,以及优良的技术性能和稳定的品质优势,出口市场取得了喜人的成绩,出口各项经济指标不断刷新,产品质量也得到了国内外市场用户的认可,产品不仅远销亚、非、拉地区,而且开始向美国、欧盟等发达国家和地区拓展,受到国内外各行业、部门的高度重视。日前,经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江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推荐,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局批准,徐工重型QY50K产品被正式列入2008年国家出口免验计划。

    徐工重型是苏北地区推荐出口免验的第一家企业。因此,通过出口免验审核,不仅对徐工产品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具有现实意义,而且对品牌无形资产价值的扩大、对重型进一步推进市场国际化战略具有重大意义,乃至对徐州市工程机械龙头基地的制造业水平整体形象提升也能起到积极作用。为推进出口免验审查准备工作,徐工重型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免验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和下发了免验工作相关推进计划。下一步,重型将会同徐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成免验审查小组,对企业免验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审核,并在接受省、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查的基础上,于7月份正式接受国家质检总局的现场审核。

来源: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