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工重型年内完成150亿无悬念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徐工重型上半年共实现销售7800台,收入87亿元,同比增长51.42%和58%。1-10月,徐工重型成功跨越130亿大关,年内完成150亿目标已无悬念。各项综合经济指标直指全球行业第一,成功跻身国际一线品牌阵营。

    据了解,徐工重型轮式起重机销售收入和销量分别比行业增幅高出13.6%和14.77%,有力拉动国内市场占有率达到60%高位;海外市场销售1377台,实现收入达18.85亿元,同比双增50%,占到国内同类产品出口比重的79.35%,全面进入技术门槛最高的欧盟市场,赢得了源源不断的大批订单,提前实现三分海外市场的目标。

    2007年下半年以来,国家货币政策紧缩信号频发,原材料价格上涨势头强劲,国内外企业整合步伐加快,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环境以及竞争态势更加复杂,徐工重型张玉纯总经理带领经营班子潜心四个月展开研讨和预测,做出了极具预见性的科学判断。处于中国经济转型的战略机遇期,徐重将依靠科技创新、管理科学、从严责任、以质取胜,来实现更高、更快、更强的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