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重:把企业做强是对灾区的最大贡献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2月1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2008年伊始,各种考验纷至沓来,突如其来的冰冻灾害阻碍销售进程,制造用地发展空间的瓶颈制约更加明显。面对困难,4000名员工高度凝聚,以做强徐重为最高目标忘我拼搏,全员建设市场、维护市场、捍卫市场的创新行动更是层出不穷。

    徐重面对世界顶级数控折弯机故障,维修与数控技师废寝忘食,通力合作,创新应用编程手段,以国外专家难以置信的速度攻克了难关。

    为了彻底解决大吨位转台底板焊接难题,徐重员工自行组织攻关,利用晚上做创新试验,组长更是吃住在厂,积累了上百条试验数据,100%提升了焊接工效。

    2008年上半年,围绕降本、提质、增效的员工自发创新项目已达到259项,产生经济效益5200万元,2008年1-5月,徐工重型提前一个月实现年度140亿目标的过半任务,徐重员工用智慧和汗水,创下了历史最优秀的业绩。

    发展经济的同时,企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在四川震灾发生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徐工集团号召,共组织价值2000万的车辆和40名技师,成为机械行业第一支进入灾区的救援力量,救援队员以徐重人特有的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忘我拼搏的作风赢得灾区政府和人民的好评,更激励了公司4000名员工对发展重型的空前激情和创新动能,“企业做强是对灾区的最大贡献”。

    6月初,徐工重型向更高目标挑战,一举将全年任务指标拉升到150亿元,综合经济效益目标直指全球工程起重机第一位。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