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重荣登全球汽车起重机行业榜首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2月2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伴随徐工重型在300吨、400吨、500吨全地面起重机技术上的全新突破,该企业汽车起重机产品技术得到了全面提升,徐工重型汽车起重机在国内的市场份额达到了60%,海外市场份额突破30%,登上了全球汽车起重机行业的榜首。

    2007年,徐工重型迈上了百亿平台,实现了销售收入108亿,销量10038台,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千余家单个企业中首家过百亿的企业。徐工重型已连续8年保持了年均40%以上的跨越式发展速度,并在百吨级以上高端起重机产品技术上实现了突破,在对8吨-100吨20种产品进行全面升级的基础上,同步构建了国内独有的大型移动式起重机产业技术体系,形成了完备的型谱:汽车起重机从100吨到130吨,全地面起重机从160吨、200吨、240吨到300吨,履带起重机从100吨到650吨,共计12种产品。

    2008年,徐重再次攻克全地面起重机400吨、500吨、履带起重机650吨核心技术,站在了中国大型移动式起重机技术的最前列。整体产品布局较好地满足了当前全球电力、石化、铁路等施工工程项目对设备的需求。徐工重型在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市场化方面成效显著。目前为止,徐工重型百吨级以上起重机销售已达到300台。2008年1-10月,徐工重型已实现销售收入130亿元,销量、收入、利润等各项综合指标显示,徐工重型实现了良性的快速增长,成功跻身国际一线品牌,国际市场上中国制造的品质优越性得到了充分体现。徐工重型正在引领国际起重机装备趋势,向全球移动式起重机排头兵的地位迈进。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