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徐工重型08年速度高度并举创150亿佳绩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连续八年增长超过30%,实现利润16亿元,利税20亿元,各产业线实现全面增长,位列全球汽车起重机首位

 

    中广网南京1月12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记者日前从徐工集团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2008年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38%,销量超过12400台。据日前世界移动式起重机前十强公布的排名显示,徐工重型各项综合经济指标已位列全球汽车起重机第一位。

    在国内外经济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各种挑战和困难明显增多的情况下,徐州重型机械有限公司直面危机,坚定发展,咬紧全年目标不动摇,逆市挺进,创出企业8年来跨越式发展的最高成就:实现销售收入150亿元,同比增长38%,销量超过12400台,同比增长22%,实现利润16亿元,利税20亿元。

雄姿英发:500吨全路面起重机

    徐重各产业线均呈现自身增长大于行业增长,收入增长大于销量增长的良性发展态势。其中,主机起重机产业强者优势更加集聚,尤其在10月以后行业销售大幅下降的情况下,审时度势,攻坚克难,将国内市场占有率稳固在55%以上的高位;两翼产业中履带起重机销量同比增长77%,泵车销量同比增长9.3%;尽管工程机械出口市场急速下滑,但徐工重型依然保持了增长42%的快跑速度,占据行业同类产品出口份额的73%,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地区的销售更增长了127%,海外市场占有率已超过30%。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表示,企业在危机面前,突显出长期以来坚持科技创新的发展成果和可持续发展优势,谋求到实质性的增长,为徐州经济“逆市上扬”发挥了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