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1021523050702788.jpg
首页 | 徐工之声 | 徐工要闻 | 图说徐工 | 产品世界 | 媒眼徐工 | 企业文化
徐工之声 更多...
产品世界 更多...
·小型履带式挖掘机
·挖土机
·450吨履带吊
·朝霞中的泵车队伍
·蛟龙出水--消防车
图说徐工 更多...
徐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民致辞s.jpg
徐工董事长王民致辞
对准入扣s.jpg
最后工序,对准入扣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徐工徐重要闻
首届国际吊车能手巅峰赛在徐工精彩上演
中广网    2010-10-08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南京1月17日消息(记者杨明 通讯员余战)用最草根的职业技术,实现最震撼的电视艺术表现,中央电视台十套科教频道的《状元360》栏目于1月6日在徐工重型擂响战鼓,于1月10日晚落下帷幕。

    首届国际吊车能手之间的巅峰赛经过近五天的角逐决出冠亚军,中国选手林桐彪优势胜出,成为当晚的冠军,刚果选手胡伯特获得亚军,徐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坚先生、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施克元先生、中央电视台《状元360》栏目制片陈铭先生分别为参赛选手颁奖。

    央视“状元360”是央视10套的优势栏目,以倡导劳动地位,突出技能性人才为主旨。从06年底,状元360与徐工重型首次合作以“首届吊车先生大赛”为开端,栏目正式进入工程机械产业,举办了数次吊车、叉车、挖掘机比赛,受到工程机械行业广泛关注。本次“国际吊车能手巅峰赛”,计划于09年春节档期作为重头戏播出。

    据央视《状元360》节目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在徐工重型举行这场高水平比赛,是因为徐工重型在中国吊车业用户群体中影响力最大,而且位列全球汽车起重机第一,比赛选在徐工重型举行具有特殊意义。

    参加首届国际吊车能手巅峰赛总共有6名高手,其中中国三人,国外三人。中国三名选手分别来自西北电建、广东力特和湖南火电三家。国外三人则分别来自印度、刚果、斯洛伐克三个国家。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杨守华